知能果然爆炸了!
其實沒考過不會怎樣
只是有點丟臉就是了...
現在只能祈禱我有點運氣了!
 
本來打算去附小
忽然很想打球
揪了包包跟高妹
中正堂真的沒人耶
不過特教的還滿有心
竟然也來練球
看來以後禮拜二也會變成搶場地的時間
 
高妹很慢
又去揮了100長球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喜歡打球
真的很想要進步阿!
 
教了包包跑米字步
不過自己米字步也不是說很熟啦
畢竟跑步還是不是我的強項
看來我以後練球要加練一個跑步了!
 
高妹總算出現
教練一來就是不一樣
短短一個小時要練切球
正拍+反拍
原來動作有點不一樣喔
我以前都打自己以為的切球
我要慢慢習慣!
 
教練!
快來操我吧!
我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