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要回台中..
卻不是要回家..
禮拜五等了拖拖拉拉陳伯孫..
想說難得可以一起回台中..
結果發現....
朝馬跟中港轉運站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很瞎..
最後還是各坐各的車..

到台中很幸運的搭到83號
很順利的到東海別墅找美美..
第一次去她粉紅色的家耶..!!
其實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也沒那麼誇張啦..
粉紅色的牆..
粉紅色的床..
粉紅色的門簾..
粉紅色的拖鞋..
粉紅色的...XD
我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第一天晚上和美美和底迪衝中興
據說是有活動..
好像還有7-11 OPEN小將的車車
兩個人不知道路...= =
一直都是跟著感覺走......@@
還好後來有順利到達目的地
到了中興一整個有很熟悉的感覺
但是
場景不一樣..
變成了"中興夜市"..
要吃什麼要買什麼應有盡有
三個人逛了一圈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說
後來回來竟然亂敗了一堆東西..
我的行李都變重了啦><

晚上很擔心又出現聊天聊到凌晨四五點的現象
還好我們兩個美美都很累XD
在"燒燙傷"沒多久後就睡了..

早上一整個很沒天亮的感覺..
害我都不太想起床了
美美很可靠
知道我的目的地..
(我竟然一直忘記那個地方...= =)
問了一些人
也很好心的載我到那邊..
(東海跟那有一大段距離~~~@@)
然後又自己回去!!!!
真的是大好人耶!!!!!
(卡!!卡!!卡!!卡!!卡!!....XD)

結果第一天沒有比賽
看了一陣子..
也比較懂所謂的國術比賽是什麼樣子的了..

後來下午跑去兜風...
去遠遠的火力發電廠吹風
不知道路可是有大目標XD
騎著騎著就找到了!! 強!
台中天氣真的超好
太陽超大 風也大
被打起來的浪應該超過一兩層樓有吧..
臉上有鹹鹹的感覺..
頭髮也像瘋婆子一樣XD
找到去的路容易..
要回來真的是困難重重
繞了好多圈
也不知道繞多久
總算找到比較像樣的路
還好後來有平安的回來..
很衝!! 很青春!!

晚上陪可憐美美去上課
他們老師好惡劣
補課是禮拜六就算了
還選了禮拜六晚上..超痛苦的!
本來想說上課沒什麼的
結果我聽了一堂課就覺得...超.無.聊
大大方方的翹課
去找我女兒...
他似乎有越來越邋遢的傾向..
不過也忙的亂七八糟的
好可憐..

隔天還是人好好陳美美載我去比賽場地
(卡!!卡!!卡!!卡!!卡!!....XD)
一到那邊..
想不到比賽快開始了..
莫名的緊張..
好奇怪..
明明就不是我要比賽的阿!!!
害我看的心臟要跳出來..
不過後來有順利獲勝!
超高興!!
然後要等隔天的比賽
如果我衝一點說不定就翹課留下來了說!
希望你真的把金牌拿回來阿~!

感覺這次回台中好像是來敘舊的..
感謝陳美美
(她領了很多卡了XD)
感謝帶我到處橫衝直撞的可憐司機
(到台北來請你吃飯..真的!!)
還要感謝在朝馬站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陳阿孫XD
感謝冒雨來承德路載我和阿孫的包仔跟神
感謝木棉花讓我吃了飽飽的晚餐

這次回台中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