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些什麼了
真不像我的作風..

期末完是一連串的忙碌
先來說說同富的營隊吧

大家第一次一起做事的經驗
還滿不錯的我覺得
雖然跟一剛開始想的不一樣
多了很多不認識的人
不過讓我看到更多人厲害的地方
三個學姊的帶班風格很不一樣
可是每個都很厲害
實習老師真的很不簡單的吧

南投的小朋友 是說龍蛇混雜嗎XD
沒有啦
有原住民 平地人 客家人種類很多就是了
明明八點才開始的活動
七點就有小朋友到的
臉都還沒洗 牙都還沒刷 早餐還沒吃
就是要累死這些老師們
不過山上的小孩真的很有趣
雖然愛吵愛鬧愛講話
可是真的很乖很乖 超聽老師的話
就是多了那一點點的樸實與天真吧
 
就是這幾天想了很多
其實在山上的老師也很偉大阿
山上的孩子除了平時在家和爸媽 兄弟姊妹相處的時間外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學校了
教室裡傳授知識的老師
教室外陪孩子玩樂的大哥哥大姊姊
山上的孩子很難有機會到外面去的
整個生活的重心幾乎在學校
能帶給他們什麼的就是學校的這些老師們了
老師 學校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營隊的最後一天
真的有那麼點捨不得
練唱著等等要上台發表的曲子
配合著歌詞
竟然有點感動
"只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短短的幾天真的很像童話故事
第一天的不太熟悉 原來你們都保留了很多
第二天好像摸清了大家的底細開始大吵大鬧
第三天知道是最後相距的機會而依依不捨
永遠都記得約伯第一天有點羞澀的樣子
永遠都記得約伯第二天開始大吵大鬧一下跑這一下跑那的樣子
永遠都記得約伯第三天突然變的好乖好乖說是以後沒辦法見面只能看照片乖乖拍照的樣子
當然
這些感動也在宇豐 楷憲 孟加 美欣 等等孩子的身上看到
 
也是這幾天發現
原來讚美牆在這群孩子身上更能發揮作用
雖然只是短短的"你說的故事很好聽" "你長的很漂亮"
卻讓我看到最真誠最簡單的讚美
時間真的不多
好多好多人的烏龜卡都來不及寫
好多好多的讚美來不及說
有機會的話
真的想再回同富去看你們
希望你們 像我說的
認真做每件事
等待哪天會變的非常的不一樣
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