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暖暖結束後
剩下的一個大報告.....我的網站阿阿阿!!!!!
一點都不想回家的阿
一回家就要面對做網站的事實.....
不做又不行><
 
本來想先睡個覺再起來做的...
以為神燈巨人會看書看很晚
偏偏沒看到他們神影...
只好自立自強
硬ㄍㄧㄥ著不睡...
結果一兩點神燈巨人就出現....
歐歐
現在睡我真的怕我起不來
只好繼續ㄍㄧㄥ
 
兩點半...
真的不行了...
連續幾天的熬夜
馬上裹著我溫暖的外套進被窩
以為我爬的起來的
卻是一大早被蔡唷的早安電話驚醒!!!!
已經十點了!!!
我的天阿....
超級大網站怎麼辦......
 
這種東西真的急不得
短短兩個小時還有兩大頁阿
真的只能隨便做了.....
慌亂之下竟然存錯一堆檔案
發現的時候都要上課了
真的緊張手發抖
打給de 包都沒接
還好平常最不接電話的20接了
一邊講話也是一邊抖....
一點了...
沒做完還是要出門
生平這麼緊張
一上車就猛衝
可是我超害怕的阿!!!!!
 
停好車又猛跑.....
電話來了!!!!
歐買尬!!!
"我要到了!!!!'"
"今天兩天才上課..."
天阿...
真的害我緊張死
早知道就不要冒生命危險衝去學校
 
結果最後還是有一大頁沒弄完
還好是自己報告
那一大頁被我整個跳過去
老師好像沒發現...
呼...
不過他回去看的時候就會知道吧
希望老師不要那麼仔細
也不要那麼嚴阿!!!!
我真的很認真在做網頁了
求老師大恩大德!!!!
 
一個學期就在亂七八糟下面結束了
話說這是我回家東西帶最少的一次
丟了眼鏡 一件衣服
就衝去學校
上完課又衝火車
好慌亂喔@@.....
這學期結束的好快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