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很衝是真的很衝..
不過因為是難得的假日
閒著也是閒著
很幸運228竟然不算假日
很難得搭了統聨回去
走著自己很不習慣的路有點怕怕
超緊張自己坐錯車
 
等車的小插曲
遇到一個不知道怎麼搭車的外國人
還好我還算聽的懂英文(吧?!)
帶著他排隊買車票
我的車車怎麼那麼剛好這時候來
任務都還沒完成就離開
我的破英文真的很糟糕><
希望他真的有好運撘到車囉~
 
到台中很快
拖拖拉拉睡飽飽九點多才從台北出門
十點左右上車的吧
十二點就到啦
司機有飆車嗎?
 
小犬很夠意思阿
玩遊戲玩到一半還飆車出來接我
笨笨的走錯天橋
自以為太近的不可能
硬是要走比較遠的= =
 
我先到神燈巨人還沒到
打電話其實是要催他趕快出門唸書的吧
本來還想說特地下台中
一定要凹他帶我去玩
原來研究所考試那麼快速
降 什麼都不要玩
乖乖唸書最重要!
 
和小犬午餐吃很久
認識很久了
畢業以後卻超少見面
還好還有MSN
我們距離不會太遙遠
下次來台北
換我來當專業地陪
 
長那麼大第一次走進逢甲校園
任何一間學校都比我們還要有大學的感覺吧
一系一個系館這樣才對阿
還有大大大草皮
大大大操場
看了心情就很好
參觀了新蓋的體育館
設備真的是超級讚
聽說了拔河比賽的盛況
讓人熱血沸騰
大學生就是要有一兩件認真的瘋狂事吧
 
這天真的是放假放的莫名其妙
當天來回台北台中
待的時間很短
不過我想
這是心意也是誠意
 
沒有誰一定該對誰很好
人家對我好
那我感激

有時候會拒絕別人對我的好
會害怕麻煩別人 
會有點不好意思
有"好"的這個心意我就很感動

別人對我好不是應該
所以
心意也是誠意
你對我好
我也對你好
就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