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個東西我前一晚才開始弄
課程都上完了
最後一堂課不知道上什麼
真的很可怕
孫老師也太難得
前一天竟然沒跟我催流程
我說我還沒仔細想好也OK?!
老師突然變的人好好!!!
 
禮拜五又是滿堂天
晨光上到一半
小孩開始騷動...
說是投影機突然變綠又變黑
然後就消失不見
聽到這個我真的很ㄔㄨㄚˋ
之前班上已經燒了一台投影機了
心跳瞬間跳了好幾百萬下
 
孫老師馬上採取行動
問我要不要去教學觀摩室上課
"可是......那間是後半部的在用的"
"那間又不是他們的!!!! 先登記先贏!!!"老師很激動的說著
聽到這句話真的是超感動
他說的很生氣的樣子
馬上打了電話
結果很衰...
丙班那節也有人要觀摩
 
老師又打電話到X年X班...
問了他們班導師是不是真的有觀摩這件事
還問說為什麼不用自己班就好
何必一定要去觀摩室
有一種快要跟對方老師吵起來的感覺
聽到這又是大感動.....
結果也不知道怎麼樣...
好像還是不能用
 
老師又打了電話
然後三班的陳老師也跑過了過來
還說如果真的不行
就跟陳老師班換教室....
天阿...
二年級老師怎麼那麼大心
真的是愛死他們了
 
後來教室出現了一個大鐵櫃....
原來裡面裝的好像是投影機類的東西吧
老師真的很神通廣大
為了這個投影機想了好多辦法
 
數學課上到一半
出現一個沒看過的人來修投影機
不知道怎麼弄得
投影機又恢復正常了...
真的是好佳在!
看到孫老師這樣奔波
真的是大大大感動!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
 
"今天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
"是選舉前一天"
真的是會被小孩的回答打敗
"老師 是你的生日嗎?"
小孩真的是想像力太豐富
 
孫老師人真的很好
還交代小孩要好好表現
要是陳老師跟林老師成績不及格就不能畢業
結果下課有個小孩就跑過來
一直纏著我
"老師 你不能畢業會怎樣?"
"我知道怎麼讓你不及格喔..."
真的是超級煩啦
 
觀摩大致上都算順暢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上國語話都很多
時間拖了一點..
小孩也乖的很離譜
跟平常上課根本不一樣阿
小孩的自制力超好
有人講話還會被其他人管
不過
好像發表沒那麼踴躍了
明明之前一堆人搶著講
沒講到還會跟我生氣
這次舉手的都那幾個
要叫誰害我很為難
 
觀摩順利結束
大石頭整個不知道被丟到哪去
帶放學時
死小孩又問我
"老師 這樣你會及格嗎"
歐歐...
我怎麼知道
早知道應該派你去問邱導
"那你及格以後會怎樣"
怎麼淨問些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我知道你以後會怎樣..."
"你以後就會變成孫老師...."
"然後就來搶孫老師的位置..."
天阿...
這小孩真的是鬼靈精怪
也還好他不是真的想搞破壞
也感謝這群小孩
真的是很想讓陳老師跟林老師順利畢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