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六點起床
計畫是吃完早餐才出門
工讀三天計畫趕不上變化
成功達成任務只有一天
 
工讀生發制服
規定是黑色裙子+黑色包鞋+膚色絲襪
瞬間人都老了十歲
很有OL上班的感覺
每天近世貿到前瞄一下玻璃其實是要順便照鏡子
走起路來很有空姐的FU阿
奪想改行當空姐XD
 
七點半簽到
TICC工讀生怎麼那麼命苦
第一天是收票
很簡單
不過閒不下來
沒時間坐著休息阿@@
接下來兩天當專職出納小姐
可以偷懶坐著休息
偷偷把高跟鞋脫掉
賣票 開收據 打發票 全都一手包辦
我以後也可以兼職當一下會計
 
每天研討會都大爆滿
買票還拿不到講義是怎麼回事
每場次都要擔心講義問題
客人發飆超酷
我是他應該也會生氣
不過我不敢發飆
 
看起來像台灣人講國語怎麼都聽不懂
名片? 簽名?
講老半天才知道要TALK IN ENGLISH
害大家在那麼窮緊張
 
國際研討會講英文不是很正常?
在台灣為什麼要說英文
自己聽不懂還怪主辦單位
人家日本人 西班牙人英文就沒問題
噗噗...
 
三天下來講了一些英文阿
感覺還不錯
其實英文沒想像中難咩
要勇敢勇敢!
一定會很棒!
 
奇怪學長真的很奇怪
思考邏輯奇怪
講話奇怪
動作奇怪
整個就是很奇怪的一個人
 

這是我超佩服的姐姐
才大我三歲
社會經歷超豐富
電影圈出身
活動 公關難不了她
英文也是一級棒
這個工作結束下個是台北電影節
她的工作讓我好羨慕
接下來還要去英國讀書
超酷的姐姐!
 
差點忘記
還有就甘心的紅紅
大風大雨還特地來探班
看到你心暖暖
我跟蔡唷的眼淚都差點流下來
阿哩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