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不是電腦
都是某猴子
好像某一次睡覺前堅持一定要看過星座板才睡
讓我好奇星座版的吸引力
莫名其妙也變星座版的常客
  
看到獅子座是晴天就會很開心
如果是打雷閃電也會被影響
  
有時候會去應證一下已經過完的日子有沒有準
不過大部分好像都是看一下明天運勢如何
(看完又忘了是怎樣XD)
  
無名也推星座
害我看到臭臉又會心情不好
  
可惡某猴子跟我說他現在比較沒在看了
害我中毒那麼深是怎樣= =
 
 
 
 

 
 
 
 
 
別人眼中的獅子座很衝
的確是阿
不過現在..... 看事情吧
慢半拍的樣子
總是會累個一下
衝不衝?
哈哈...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