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給醫生看了
這次一拖就是一個月..
感覺這次醫生在處罰我那樣
不就是跟以前一樣拉個線卻把我痛個半死
眼淚都在眼睛裡面打轉了
以後我會乖乖回去看醫生咩><
  
看牙醫也愈到認識的人..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呢
總算被我遇到一個
修外系很不熟的同學
還好他還認得我 不然我真糗
正準備要戴牙套他似乎有點緊張
就這樣看完牙齒跟他聊了很多牙套經
  
除了條線的時候痛一下下
戴牙套真的不痛不痛
因為愛吃什麼東西還是能吃
所以說..
戴牙套根本就沒變瘦阿!!!><
   
醫生說上排的牙齒調的差不多勒
下排的牙齒現在要給他對齊
一年半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唷...
如果哪天真的要拆牙套或許我還有點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