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一直寫無聊網誌阿....
  
今天又去發傳單了
抓不到時間拿相機所以沒照片
天氣超級超級好
真的變黑羊了啦><
(順便說...今天的雲很漂亮  天空有好多好多棉花糖)
不過還好不是去新生是金華
還有一些小樹蔭可以遮太陽
第一次到金華國小
校門口的樣子滿吸引我的
色彩很多 很繽紛的感覺
 
原來是新生報到
看到好多小孩
超可愛
如果能抓來玩就好了
 
中午領了摳摳
連飯都沒吃就跑去吃冰
日頭赤炎炎
還是吃冰最痛快
  
跑回家本來是休息一下
結果竟然真的睡著
聽到電話不敢接 真是拍謝
電話讓我好焦躁
趕快換衣服就出門
  
中正堂像悶燒鍋還是要去...
球場沒想像的多人阿
結果羽球也才打了一下下
電風扇威力無法擋
後來真的什麼球都來一下
一直都超想打排球今天總算有機會
其實手不會痛阿
殺球很好玩
越玩越有FU
以後也來打一下排球
 
籃球PK大賽
幾百萬年沒打籃球
想不到一開始球感還不錯
感謝我的對手讓那麼多
好幾球都超準嚇到我
從拉零變拉平
讓我超有壓力
還好我還有好運
  
晚上竟然衝南雅夜市
幾百萬年沒去了
不會迷路
可是車好多
台北車車真的可怕
回家有女人的第六感
才不怕迷路
   
歐歐...
腳超酸
沖冷水還沖熱水 怎麼差那麼多
  
感謝收看 今天無聊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