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早起了...
竟然要七點半集合
前一晚收行李還沒收完
還又早起收了行李
沒睡多少阿其實
  
義工的工作感覺很簡單
貼了集合海報
接下來迎接報到的小孩
把小孩的行李送上車
帶小孩去找活動員
集合好就出發囉
  
原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從車上開始
這兩個小男生小女生坐在一起
怎麼看怎麼配
還有一堆媒人婆搶著做媒XD
  
義工第一天..
無止盡的搬東西
到廚房煮水
做冰塊
閒著的時候趕快到飲水機裝冰水
很努力下午有不熱也不涼的紅茶
晚上有喝不完的牛奶麥片粥
  
每天都是永無止盡為了下次的點心做準備
咻咻咻一下就把好幾天的點心做完
小孩的胃是比較小還是怎樣
每次都剩一堆東西
討債的牛奶麥片粥 早知道通通送給小號
綠豆不愛 趕緊做了綠豆薏仁也放到臭酸
明明就是超好吃的雞絲麵也吃不完
拜託大家真的高抬貴手
不要為難小義工
小義工不想下地獄吃這麼多臭酸的東西
  
把阿姨的廚房胡搞瞎搞
還好有阿姨提醒不然都忘了偷用了阿姨哪些東西
盤子 湯匙 碗 都趁阿姨不注意偷偷拿出來 又偷偷放回去
還有下水道的臭酸味
原來廚房裡的水管這樣用
潮下水道猛灌水
希望臭酸不要大堵塞
  
莫名其妙變明星
蔡依林 叫得很高興聽的也很高興
因為我喜歡光良的童話 所以你只能當周杰倫
林志玲一直忘記自己是林志玲
楊丞琳也跑來湊熱鬧
蕭亞軒小孩也知道
整個是明星大集合
蔡依林不能在外面唱歌
每天熬夜練舞 寫歌 走台步
難怪明星每天都這麼累
  
不愛睡覺的小公主
一點都不想家原來是想說故事給黑咩姐姐聽
你的故事很好聽
雖然不小心翻了好幾頁你也沒發現
按摩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想要拖鞋卻怕弄髒腳不能幫我按摩
謝謝你的貼心 聽到真的超感動
怎麼那麼可愛會吃醋
我沒有比較喜歡跟別人玩
相機裡也有一堆你的照片
你真的也很漂亮!
  
髒腳腳公主
用不完的體力跟活力
好像從來都沒去上過教案
搞叛逆似乎是天性
愛穿裙子卻常常大曝光
害羞不穿紙尿褲卻又沒乾淨的小褲褲穿
自己為騙我背背的技術很高明
為什麼要拍照
剛剛拍過了阿
其實你靜下來的時候超美
是小小莫文蔚吧
  
小公主的姐姐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招惹到她的
莫名其妙大小公主都跑過來
實在讓我嚇一大跳
在一旁說著讚美卡的字要寫漂亮
害我又要多寫一張讚美卡
算你好運有賺到
原來你也會大害羞
公演的妝化得很漂亮
說著不愛穿裙子其實個性也是個小女生押
後來發現你和小帥哥感情很好超級出乎我意料的壓
  
小帥哥是憂鬱小生
無時無刻總是憂愁的臉
吃飯憂愁
發呆憂愁
拍照也憂愁
卻在溜滑梯大玩開
看小孩玩溜滑梯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
想幫小帥哥跟不睡覺公主湊作對
小帥哥其實心裡在暗爽
可惜公主太害羞
少了一段好姻緣
   
小小美少女戰士
每天總是帶著沙啞的聲音跟我說早安
三不五時會出現在我身邊叫著蔡依林
嘟嘟嘴的樣子超可愛
胡亂聊天也能聊得很開心
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
原來我們住得很近
台語嚇嚇叫嚇了我一大跳
   
還有另一個每天笑得很開心的小天使
看到你有看到我自己的感覺
對什麼事總是新奇又開心
謝謝你有空的時候總是出現在我身邊
跟你聊天很開心
我說我喜歡蔡依林就是喜歡你
小孩的告白整個很可愛阿XD
  
當義工真的比較FREE
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小孩親近
可以拍很多自己喜歡的小孩
雖然是第一次當義工
卻愛上當義工的感覺
  
也謝謝阿正跟小江
小江第一個簽賣身契害我覺得超爽快
個性也是呆呆傻傻的樣子
很簡單的就能大笑
愛睡覺愛發呆
常常忽略小孩在旁邊大吼林志玲
阿正也很爽快的答應出梯
好像後幾次出梯都有你
老了就懶得跟不認識的人打交道
每次跟你出梯也是超安心呀
很多事都可以HANDLE得很好
默默的做了很多事
也感謝你這幾天讓我跟小江變成大力士
  
最後一天整個大糗....
(我知道阿正很想看的是這段...)
溜滑梯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還好是最後一天
名牌溜滑梯真的快到爆炸
就跟你說了我褲子很滑還是要硬推我上去
溜就溜誰怕誰
咻一下真的就飛了出去
根本來不及跑啊!!!!
噗! 從溜滑梯飛撲到走廊有沒有那麼遠...
明明就痛個半死
這些人很沒同情心幸災樂禍
痛得快哭出來又覺得自己很丟臉超好笑
有種欲哭無淚的FU
還好沒有小孩在
謝謝詩雨保守溜滑梯的秘密
以後不要隨便玩溜滑梯了啦.....
  
是最後一次出梯了!!
這次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