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來PO一下劍湖山遊記~~

去劍湖山決定的很倉促說..
前一天才接到包子(←此包非比包..)打來的電話
晚上..
媽媽竟然爽快的答應讓我去
害我有點嚇到..
好久沒和高一的同學們見面了..
原本想找更多104的人的
結果美環沒空 也連絡不到貢丸 其他人不知道該怎麼聯絡@@
後來去的也就只有我跟小哈還有包子三個
三個人很孤單
可是還是玩的很高興
還好我們挑對日子
這天去劍湖山玩的人很少
有好多國小的小朋友
都不會跟我們搶恐怖的遊樂設施

一到那邊
就領教了G5的強大威力
雖然以前就玩過了
可是玩之前還是有點小怕的說
不過還好
幾秒鐘的時間...嚇不到我的!!
就玩了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發現我真的是很大膽耶XD
沒在怕的~~沒在怕的~~沒在怕的~~
哈哈..
不過卻被我覺得最不怎樣的一飛沖天給嚇到@@
明明就不恐怖的阿..
齁齁齁><

去那邊當然要玩一下摩天輪的阿..
那天玩的時間真的很充裕
我們把所有東西玩玩
還剩很多時間
摩天輪前前後後玩了三次
精打細算的小哈..
比起坐美麗華..
我們三個人 各坐了三次......賺了150*3*3耶..@@
看他高興的勒..
在摩天輪裡面拍了好多照片..
可是......不要搖咩...
齁...我很遜
會怕的是摩天輪啦.....@@
上面的風景很漂亮
也在裡面聊了很久的天
分班以後就沒這樣聊過了吧..
真的好懷念唷~~

還有還有..
去玩水..
搭訕了可愛弟弟跟帥氣弟弟
本來可以跟他們一起玩的
帥氣弟弟不要那麼ㄍㄧㄣ咩!!
只好一直朝可愛弟弟下手XD
我以後一定要教我的小孩...不要跟陌生人說話!!
可是一定要理可愛的大姐姐啦!!
哈哈..

回來的車上..
人少的詭異..
真的很懷疑大家跑哪去了耶
後來還續攤一起去吃飯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囉~~
104什麼時候也辦個同學會
大家出來聚聚咩!!

--------------------------------------------------

晚上睡覺還一直在晃在搖@@
劍湖山的副作用!!
然後..
愛玩的結果........感冒...><
齁..
我不要啦!!
我還要再出去玩的咩!!
感冒快走!!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