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到昆陽
還以為會騎很久
比預估的時間還早到
我沒有飆車好不好!

早上的簡訊害我們都以為紅紅會貼心準備早餐
原來第一站要去基隆廟口填肚子
一樣是油飯 10號還5號??
沒吃過就選這家
第一口就知道...
不討債不討債...
一口一口餵也要吃光光..
下次我們還是吃在地人推薦的卡實在!
一群人要幾個肉圓
大家都不叫耍尷尬是怎樣..
害我肚肚塞了一堆東西
泡泡冰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耶!
雞蛋牛奶 百香果牛奶 綠豆沙牛奶
不管什麼牛奶都好吃
加在一起也好吃

不知道在幹嘛..
一直覺得出門忘記帶一樣東西..
干係錢包??!!
果然女人的第六感還是有點用
還真的沒有帶= =
選錯金主..
沒多久的時間兩個人都口袋空空喝西北風
還好還有菜阿舍慷慨解囊

和平島很像蘭卡威讓大家跳水那邊
用堤防圍起來
水裡面卻有很多小魚和水母
但是和平島沒有救生衣
讓我跟旁邊的圍欄和繩子奮鬥很久
就說了我不會游泳咩><
我沒有勇氣游出去呀~~~!!!

眼睛很亮看到幾個小弟弟有秘密武器
使出搭訕絕招!!!!XD
果然小弟弟很好騙
他們的浮臂馬上跑到我手上
哼哼...
有這個秘密武器我才不怕你們勒
要游到哪裡都行~~
就是有人不敢下水!

走走晃晃很有去野柳的FU
還有成熟伯伯組成的薩克斯風老歌樂隊
老歌有聽沒有懂不太會唱
下一站哪??
外木山...@@!
挖賽今天要上山下海真的很不簡單

路上又有去綠島的FU
好像回到機車自由行的時候
好像在爬山可是沒有
原來外木山是海岸
人工海岸好花錢現在才知道
人滿滿滿滿到爆炸
就知道是拖下水的老招還過來一下
衣服好不容易要乾了又濕透透
海岸好淺我不怕
一直往前走是要走去哪
冷到皮皮挫拿沙來保暖...
埋人遊戲又開始..
一個接一個玩不停...
沙真的很重說了又不信
超好命還抽菸當大爺...
自己被埋才知道齁...

莫名弟弟一直來現他抓到的水母
還以為有多厲害
海裡水母多到爆炸
真的會電人還有點痛..
到海裡清沙怎麼也清不乾淨
花摳摳換乾淨身體
就說衣服拿去換我的SIZE咩
到最後還不是我在穿
金拍謝新衣服給別人穿呀XD

晚上熱炒店有奪好找
一直騎一直騎就會到
不好意思教壞新手上路
以後看到黃燈要煞車不是催油門

我又忘記是在下還本人了..
唱歌真的不是普通好聽不是我在說
還好我跟在下還本人同車
有好聽的歌很幸福^^

偶爾這樣走走不錯有趣
行程不會一直騎車很累
感謝這次出來PLAY的每個人
超級年輕又很衝
破300了吧...?!
這次是不錯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