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還風大雨大
厲害的小哇靠家
竟然沒被辛樂克欺負
很率性的跑回家沒關門窗
還好沒有淹大水

一直祈禱能放颱風假
等到晚上希望破滅
心不甘情不願去睡覺
話說我們還要搭公車上學呢
蔡唷在我起床時就跑不見了
天曉得她奪早出門
我悠悠哉哉也搭公車出門
很LUCKY沒等多久就來一台小243
坐到中正二分局還有好多時間吃早餐

電視上反覆報著后豐大橋的新聞
真的是好家在
每次客運都要走那座橋的
昨天也搭了客運
在車上看到新聞才知道這個大消息
還好我福大命大沒有事
希望兩台車車也有福氣!!

混在一群建中裡面過馬路
感覺好像要闖進學校一樣
到了教室...
我今天比老師早耶!!!
勝利!!XD
走廊真是慘不忍睹
幾乎把所有早到的小孩全派來吸地了
有機會玩水似乎很高興
風還是一直吹
雨還是一直下
女生的裙裙一直飛
最後只好全換成小男生來服務
全是男生玩得更快樂...
先變成黑羊姐姐閃一邊去囉~

颱風天真的很不適合穿鞋子
很客氣的問老師可不可以穿拖鞋
想不到老師很帥氣
說以後在教室都穿拖鞋就好啦~~
哇哇..
腳丫丫大解放
整個超開心!!

課間操時間我越來越愛
雖然從開學到現在一直都看不懂他們跳的是哪版的露西
似乎一人有一套
但是玩的超開心..
我一定也要學會!!!

下課走廊的跳繩攻擊真可怕
我的裙裙也差點遭殃
腳伸直跳對我是小CASE阿XD
小孩真的好好騙
明天我也要來跳繩!!

中午吃飯真的是不好意思ㄋㄟ
實習老師每次都閒閒沒事呀
要準備吃飯也是動作超快
每天都被老師趕著去吃飯金拍謝
明明就沒做啥還第一個吃
這怎麼好意思呢~~

今天看到笛子課...
我也開始想吹笛子了啦
怎麼辦
才開學沒多久
陳老師就快變身成黑羊姐姐了......

明天晨光時間...
玩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