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有奪難考奪難考...
齁..
我當然知道!

跟教育家烙狠話害我很良心不安
沒讀書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快跟我說哪裡有讀書的好地方啦
快鞭策我多念點書啦
沒人盯就不會念書 我知道我超混
混了四年 突然要念書真的很不習慣
怎麼辦!!怎麼辦!!

當教官有奪好..
薪水多 福利好
我知道咩...
誰說教師缺少我就考不到
你們不要一直慫恿我...
是奪不相信我會考到老師呀!!!><

台北沒缺額...
害我最近一直想可以去哪當老師
看照片讓我又想到同富的小孩
去南投其實很不錯呀
看電視看到漂亮的內湖
空氣新鮮 風景美 有甚麼不好呀
或許我會去當山上的老師教山上的孩子
住在山上的小木屋...
(怎麼有一種在養老的FU...@@)

為什麼我看起來不像是當老師的人哩!!!!!
為什麼會是好笑的老師!!!!!!
兇不起來也沒有關係押.....
現在兇又不流行
我要走出黑羊老師的路!!!!!
所有老師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一起找出我們幸福的路!!!!!!!
(打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