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結束了..

接連好幾天的熬夜
先是趕了影片跟小孩的卡片
再來是兩天的夜唱
然後是前一天看了小孩的寒訓
 
卡片不是一張兩張
是全班都有
老師的表情好驚嚇..
前一天沒睡都在趕這些東西
看完了影片
老師還說了做這些真花時間
還以為她要說什麼慰勞我
結果竟然說了"阿怎麼沒有以我為主題也做一個..."
只好變成下次見面的作業
歐買尬...
老師你知道做影片要電腦乖乖聽話才有辦法嗎
 
影片的TEMPO弄得超快
老師不愛感傷的氣氛
只好弄得很歡樂
15分鐘的影片竟然咻一下就過去
整學期的精彩大回顧了
小孩討著存影片
隨便一拿就是8G隨身碟
現在把拔馬麻都這麼大手筆了喔
 
下午不小心睡著
電話怎麼都沒聽到
錯過了跟年輕老師們的唱歌聚會
超級不甘心的硬是ㄍㄧㄥ到半夜
三個人也要來夜唱
早上整個趕不及回學校拿離職證書
隔天又要跑一趟><
 
隔天哇靠家又要唱
瞬間從失業老師變成伴唱小姐
連著兩天都唱同樣的歌感覺好膩壓
狂HIGH又點酒
服務生搞烏龍
竟然少算了一個人頭
唱了免錢的KTV超爽!
 
回家的行程咻咻咻
才剛被電話吵醒
馬上收東西整理行李
起床不到三個小時
馬上出發往回家路上
好久沒回家阿我~~~~~
等陳阿孫的時間寄了黑貓又換好了機油
很會利用時間阿我..
80塊的車車搭好爽
坐好久的車車回到家早就過了晚餐時間
草草吃了一點東西又馬上趕去看學弟妹
 
明明就是老老人了我們
在外面吵了那麼久怎麼都沒人來關心
一大片迷彩好久都沒見過了..
很羞愧老老人竟然沒穿迷彩
整個很不好意思帶夜遊壓
又是老人的TALK TIME
好笑的事情一屆傳一屆永遠忘不了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能留當然就是要留下來壓~~!
 
"改變" 已經講了很久很久了
很難
可是還是要做做看..
從當初擔心看不到十期
到現在都有了十一期
我們不是也做到了嗎
「宇辰」我們一定可以的!
 
 
 
忙碌的日子會再繼續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