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誰吸往回家的路上
停紅綠燈
突然抬頭一看
對面大樓冒出好大好大的白煙
嚇了一大跳
偏偏旁邊又沒人又沒車
才想說到底該怎麼辦旁邊就也來了一輛停紅綠燈的車車
看到是男生有點小猶豫
可是又想說如果出事該怎麼辦
只好鼓起勇氣...
手指著對面大樓
"你看...."
(我完全不敢多說什麼話)
他就跟著我手指的方向看
似乎也嚇了一跳
"好大的煙耶..."
(天阿...我好尷尬)
用很簡單的句子表達了我看到了啥
"應該不會出什麼事齁..."
"好像有排氣管耶"他說
真的嗎??
是晚上視線不好 還是我有點累
我怎麼都看不到
"在旁邊.."他接著說
"好像....真的有齁..."還是有點懷疑
我怕尷尬只好這樣接
不過看他很肯定的樣子
那應該是有吧
很怕尷尬..
亂接了"還好沒事就好"還亂傻笑了一下
紅綠燈停得好像有點久
我們周圍的空氣好寧靜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終於...
綠燈了!!!!
他還對我說了再見
歐歐...
希望他不要以為我在搭訕
我是真的以為發生什麼事咩!!!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還好我們沒有同路...
怎麼都會發生這種糗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