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禮拜要去代課
回學校去拜訪了一下老師
按了電鈴進去再熟悉不過的學校
是怪叔叔耶...
想說他會不會要我換證阿
沒想到打了一聲招呼就放我進去了

原本想直接往教室走的
經過了研究處就好懷念好懷念
還是進去看了老師
只有傑淳老師跟美玲老師在
有一點點SAD..
不過老師還是像以前一樣
原來老師還是部落格的忠實觀眾阿
感覺跟我們沒有離很遠
真的很開心~~

先去了要代課的班級
一上樓就看到秋香老師
老師超驚訝我回學校的阿XD
知道我要回來代課還交代東交代西的
人真的是超級超級好的啦!!

代課的班不太熟 老師也不熟
不過似乎沒跟我講些什麼
應該可以輕輕鬆鬆才對吧@@

接著去我想了好久好久的地方!!
一下樓就看到熟悉的身影
老師還是一樣超HIGH耶XD
一見面就忙著跟我說她又買新鞋什麼的
哈哈..真的一點也沒變
又跟我抱怨小孩奪惹他生氣
似乎我不在旁邊就不用很顧形象的大罵小孩了..

硬是等到了下課時間才看到我好想念的孩子們
打了鐘就在門口STANDBY
一下就被小孩發現了
老師還沒下課ㄋㄟ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啦..
聽到他們大叫陳老師讓我好懷念
奪久沒聽到孩子們這樣叫阿
一下子我身上就掛滿小孩
不是還吵著照相的嗎
兩隻手都是人也沒得照了
說了好多這學期發生的事
一個接一個說個沒完
現在不在你們旁邊我都聽不懂了啦

一整天因為回學校有超好心情
讀起書來也超振奮
不過遇到的每個人都關心我現在在幹嘛..= =
好多人都等著看害我壓力好大阿!!!
不認真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