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後
匆匆忙忙的上了公車
手上拿了很多東西
車上也很多人
正在想
如果這時候電話響了該怎麼接電話阿
結果電話就真的響了@@!
沒看過的號碼耶.....
還好改了鈴聲後鈴聲沒很吵
不然在公車上很丟臉
 
歐...
愣了一下後還是接起來了
"喂...是XXX嗎?"
不知道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真的收訊不好
我真的聽不到咩....
真的是越來越糗了我...
 
後來終於知道是誰了....
是因為小粉紅交到的朋友耶!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啦
想不到真的打給我
隔了很久很久了說...
還以為他把我忘了...
 
歐歐...
喝咖啡變成約唱歌
可惜我今天晚上是教案日
老師你真的很HIGH
還說要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玩
等我下次有空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啦><
 
結果接了電話後心情就很好~
偷偷笑應該沒被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