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借花獻佛把"阿龍"拿去學校送小孩
跟老師約個日子就回去
老師學姊還是一點都沒變壓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我以為你要來跟我報好消息"
喔喔...
看來沒事還是不要亂回去
還好現在成績還沒公佈還可以在學校走走晃晃
當還沉浸在老師跟學姐說新髮型很好看的同時
學生下課走進教室大叫老師你剪頭髮了
還以為會跟老師說的一樣大獲好評
卻是..."不好看.." "好醜喔.." "長頭髮比較好看.."之類的
真想掐死這些死小鬼

閒閒晃晃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好久沒看老師上課又當了一節助教
還是有小鬼一直回頭偷看是怎樣
拍照怎麼會比錄影還緊張
是奪害怕老師把照片上傳阿
阿展依舊暴動阿...
整間教室都是他的遊樂場一點都沒變
每次去都一定要問一下"老師你還記得我叫阿展齁.."
有沒有這麼這麼傻...

小孩還是那樣有趣
430是關鍵
運動會有沒有臉回去就看那天了...
文昌爺爺你一定要保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