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天還沒來臨之前就決定一定要早睡早起好好迎接這天
突然好想吃鬆餅!
還特地去找了有鬆餅的早餐店
約在好遠好遠懶的騎車還要特地搭捷運去的早餐店
2號出口出來一下下就找到是在哪
整條街都快走完了沒看到半間賣鬆餅的早餐店壓
問了路人也都沒聽過怎麼會這麼奇怪
CALL OUT求救問了地址
鬆餅店怎麼變成燒賣店@@!
一大早就遇到這種糗事希望衰運趕快過去!

隨便找了一間義大利麵就坐了下來
早餐真的變成早午餐了啦
神秘嘉賓要去接客還被唾棄
誰叫神秘嘉賓不神秘 一下就被猜穿
接客還接到不知道哪來的女朋友..
亂招手把女朋友很高興的招進門又害人家很慌張的跑掉
今天的菜色很無趣
三個吃素的人點了三個一樣的餐
還好隨意找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等放榜一分一秒怎麼過得那麼緩慢
接到電話第一個就是說我上了
四個人在外面只好請上的人幫忙查
查了老半天都沒回音差點就自己衝去網咖
搜尋不到名字真的讓人很害怕
旁邊的人都過關了讓我緊張的說不出話
前往下一個行程的路怎麼可以這麼沉重

在捷運站接到好消息害我忍不住大叫
明明就叫陳美璉不是陳美
阿我自己回家又查一次
陳美才查的到馮20是要害我多緊張
陳美璉跟王書和都一個一個用看的看到了
總算可以開開心心去PLAY了

打保齡球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奪久沒練球哪起球怎麼會覺得那麼重
整間保齡球館包場我們最大!
保齡球匡匡匡整間都聽得見是有奪丟臉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安靜又全倒啦!

一進MTV就跟店員說要看驚悚片
抽籤決定看撕人皮 片名就要嚇死人
一開始就狂尖叫覺得太噁心還衝出去跟店員換片
還說要看驚悚片真是很丟臉
換了另一部片
一直沒高潮好悶
看完整個心空了一塊
要走了電員還問好不好看只好跟他傻笑

早上鬆餅願望沒達成很不甘心
西門町繞了一大圈總算發現鬆餅店
小小一間藏得好好還是我們眼尖找到
小小願望大大滿足~~

王阿正男女通吃又被路人纏上
這次這個很奇妙 一直盯著看還帶著微笑
走到哪就出現到哪
中途還變裝展示新衣服是不是

現在聊天話題總拖離不了未來以後
未來的日子誰知道
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什麼才是我們真正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