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去看了今年的體表會..
是第一年由學校體育系主辦的體表
時間改到晚上
場地也移到操場來
整個FU很不一樣
體育系真的有在進步!
雖然說看得出來有觀摩師大體表的感覺
不過不像往年像社團聯展的體表
少了很多社團
只剩下幾個實力派一起表演
大一大二很辛苦的各個球隊社團練活動
感覺超累得ㄋㄟ

主持人真的是男的搞笑女的美
搞得我也很想把女主持人領回家了
抽獎獎品很大手筆
WII 數位相機 腳踏車我都好想要~~~~~
沒有票可以抽獎超噢的啦!!!!

蛙人表演後面的小女生是怎麼一回事
好厲害就算了
"我要那個" "那個是我的"都出來了
瘋狂程度++++++++
旁邊的馬麻說 就是因為學校都是小女生才會這樣
把拔也一邊跟馬麻話當年海陸多麼英勇
看來把拔當年也是不輸台上蛙人勒
 
舞蹈社的表演還是有老面孔
看到他們能在自己的舞台上表演真的很羨慕耶!
害我也想來學個什麼舞了

看了體表好像又多了好多個未完成的夢想..
改天一定要去學跳舞!
一定要去學跆拳道!
一定要變成真正的扯鈴小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