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SHOW GIRL哩!!!!

本來是包包的工作
因為另一個工作衝了很多天
就把這個機會讓給我了
從五月底就一直忙碌到六月初
要不是展期最後一天有事
大概會從前置做到撤場吧..

工作內容還算簡單啦
每天就是不停的在一館走走走晃晃晃就是了
不過要當糾察隊自己也覺得很機車
很有抓耙子的感覺
又是非做不可的工作超無奈的阿

第一次看到展前是怎麼樣佈置
每家廠商請的裝潢商都不一樣
總算搞懂活動板架 木工 鐵架...的差別
有不有錢就看裝潢啦
一直都聽說當巡場會被裝潢工人幹ㄍㄧㄠˇ
害我每次都好害怕
總是會有人鑽漏洞阿
女生還是有女生的優勢
要去跟裝潢大哥說話總是要拿出裝可愛這招
還好大哥們都不會太為難啦

最後一天裝潢果然會影響人們的心情
印象中前一天態度很好的大姊
今天就變了一個樣
超可怕都不敢再去跟他說話了勒
還好還沒遇到有人飆髒話
就全身而退了

開展以後要巡視的重點又不一樣了
要監督大家的櫃子 DM架 產品有沒有超出攤位範圍
還不能跨區跨館發傳單
活動時間不可以太吵鬧之類的
不能稍微通融一下嗎
SORRY就是不可以
上面規定怎麼樣
小小工讀生也只能照做囉

發傳單工讀生看到我都認得我了
沒辦法
大家都生在江湖身不由己囉
最厲害的是早上發便當傳單的杯杯
每一個都像剛出來的
大大啤酒肚又滿口檳榔
刺龍刺鳳也一堆
要趕走他們也超怕他們一拳揮過來的
很奸詐每次都說要走要走
卻都到廁所躲很久
本姑娘才不想等中年男子上廁所勒!
還有杯杯很機車
一邊逃走還一邊通風報信
要同黨都記住我們的長相
感覺我們下班就會被圍毆一樣@@

巡場巡到大家都要認識我了
莫名其妙發出百萬小學堂中的"ㄟˊ......."
害我被他嚇到趕緊回頭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直對著我說"你..你..你..."
我..我..我..我怎麼了@@
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結果竟然冒出一句"我好像看過你......"
噗噗...
我才不認識你勒
我每天都在這裡走來走去
當然看過咩!

這次展覽重點都在南港了
一館都是小咖的活動
連SHOW GIRL也沒有很多很好看
贈品也都給的好寒酸
幾乎每家都有發不完的袋子
外國人都不愛
台灣人什麼都愛搶
連原子筆也都可以搶得很開心
我的紀念品勒!!!!!!

去外面工作果然會看到很多不同種的人
這次很幸運遇到一個還不錯的領班
很多事情都自己默默做完了
很辛苦休息時間幾乎沒有休息到
一進休息室又會搞笑逗大家開心
其他夥伴人也都超好
同樣是七年級生還算滿有話聊
還好我們的休息室在另一邊
不然每次休息都要憋著我會超痛苦
可惜沒有跟大家留一下連絡方式
好後悔呀><

六月底還有食品展
本來不太想再做這種工作了
就覺得跟大家相處的感覺還不錯
人很好的"歐醉"又問我要不要繼續接
口頭上跟他說有點遠
心裡卻又開始考慮
好善變啊我..

出去工作其實還不錯
這幾天沒工作又開始當米蟲
拿時間換金錢有什麼不好勒
感謝包子給我的工作機會呀~~~~
繼續看PART-TIME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