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默默把無名遺忘了一陣子
最近愛上了臉書
傳說中國外的無名
看來還是臉書比較吸引我
雖然不會在那邊放照片寫網誌什麼的
哩哩叩叩的小遊戲就能花我不少的時間
話說
有臉書的快加我好友XD
一起來種種菜
一起養寵物咩~~





前幾天完成了沒有完成的旅程
走一半的106線這次我把他走完了
從永和出發
中途經過深坑午餐了一下
四個人的肚子三樣菜就塞得滿滿滿
還有燒焦口味的冰淇淋
補充了我們整趟旅程的體力
在到達平溪之前去了菁桐
真的是跟著你們之前拍的照片找回憶
上次沒跟到的這次都補回來了
完全可以想像你們在這邊拍照的樣子
平溪離菁桐不遠
差點很突兀的把車騎進了平溪的老街裡
還是覺得菁桐比平溪好玩
可惜沒買到自以為到處都有的小天燈
接著就往山裡衝了
突然一陣大雨耽擱了我們行程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就這樣被打敗勒
穿上雨衣
太陽裡來雨裡去衝進山裡
真的是被雨打到會痛的那種
每次旅程似乎都要有過這段才會刻骨銘心
爬完了一座山到了瑞芳
真的就是兩個世界
兩台車上濕搭搭的人們在這大太陽底下多不搭嘎
經過的路人總會好奇的看我們一眼
瑞八公路的加油站小憩一下
店員聽到我們要衝淡水猛勸我們不要
還好去了基隆廟口一趟就回台北市了

似乎是很想再次體會一下年輕的感覺
騎車衝衝衝的日子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了
為了滿足客人的心願
還有補償一下特地來台北卻一直等不到人的陳阿孫
晚上又衝了士林
可惜大家不夠有衝勁
不然真的衝了淡水也說不定
一整天下來
加上我出發前趴趴夠找同學
一天騎了快200公里!!!
真的是我的大創舉了..

環島環島環島勒...
期待環島破這次的記錄阿~~~





青黃不接的時期有夠尷尬
這真的是大家的心聲吧!
不喜歡這種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為什麼這個大社會讓我有習得無助感的感覺勒
各縣市考試報名煩瑣的手續看了就累
故意刁難我們這些考生的吧
漏了哪個重要步驟就無法報考
故意用這種方式降低報考人數的嗎

考試....
考試.....
考試......
唉..............





一直說著六月底要搬家
想不到真的是一轉眼就到了所謂的六月底
想想在台北也生活了五年了
突然要離開真的很捨不得
小小一個房間也能塞那麼多的東西
整理了好幾天
似乎還是沒什麼變化的樣子
你們這些回家的人們當初到底是怎麼搬家的阿
為了減少行李還要好康大放送我才走得了吧
搬家真的好累好累...
想到回家要整理這些哩哩叩叩就更累更累...........






還有什麼勒...
歐歐..
我在想我到底要哪時候回家啦
那個誰誰誰快回來才能了了我一樁心願呀

PS.這幾天隨時會拆電腦
臉書我會想你的~~~~~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