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證可以領了
還沒領的孩子們快去把教師證帶回家吧
話說
教師證的大小跟樣式很不討喜
很不方便的設計!
我想要一張小卡帶著走啦~~~~~

前幾天莫名的去了包子家的家聚
還被學弟以為我們真的來湊熱鬧的
明明自己也不是十四家還敢說
人家的畢業家聚去了那麼多雜七雜八的人
七家的都超級好意思的
競之家真的是超級棒
人家公寓就公寓
有看過樓梯還特地鋪地毯的嗎
還沒到家就覺得應該非常了不起
果然裡面設備一級棒耶
兩層樓的設計還有戶外庭院
晚上自己家就可以看夜景看星星超酷的阿
學姊都不幫忙拼命猛拍照
大概是老天懲罰我們才樂極生悲的吧
宴慈的手藝真的是一級棒
快來把她娶回家~~~!!!
準備了一堆東西大家的胃怎麼會那麼小
剩好多東西超可惜的啦
家裡還有投影式的卡拉OK
整個就比KTV還要速吸呀
不虧我跟包子騎了那麼大老遠特地去參加家聚了!

偉宏從遙遠的外島回來了
傳說中變很瘦很瘦總算看到盧山真面目了
果然這才是當兵的真男人咩
有練有差 瘦了一大圈一定不只五公斤好不好
剩下的幾公斤偷藏去哪裡了!
都是為了偉宏大家好久沒聚會一定要吃個飯
難得揮霍一下吃到好好吃的烤餅
一定要推一下!
三個月才能回來看我們一次
下次說好台中台南見阿!
不准偷偷胖回去嘿!

說要搬家大家怎麼那麼好奇
是要搬回台中台中台中
很久沒回去的台中
很不熟的台中
回家大概可以沉澱一下 少花點錢這樣
以後沒有免錢又速吸的哇靠家旅店了..
不知道之後考試會怎麼樣
畢竟台北國還是帶給我很多回憶
有機會的話真的會回來啦!
台北的人們
台北的這些好玩的地方
台北超好的食物
真的會超想你們啦!!!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偷偷說...

其實我懶的收東西!!!!!!!!

可以來點好消息..

直接告訴我我可以留在台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