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賴床...
早早就起來準備中午的大事
大哥要結婚是前一天才決定要去喝喜酒的
畢竟包紅包這件最重要的小事還是有點困擾我
但宇辰人結婚這件大事還是讓我衝了!

早上等了睡過頭的姵君電話就出門和他們會合了
倒楣事也在出門後發生
豐原到潭子就這麼一小段距離
明明就是一段常常騎的路咩
怎麼今天騎會出事

這次騎車
有一個大人帶著小孩突然衝出來
前幾個小孩還走得比較裡面
最後一個小孩幾乎就在馬路上
我要閃她
可是又怕被旁邊的車撞到
稍微往左邊移了一下
小孩太外面了還是給他撞下去
鞋子 包包 車廂裡的東西都掉出來了
當下真的很擔心那個小孩
可是我自己也站不起來
還好有幾個過路的車輛馬上停下來幫忙
台灣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一開始以為自己沒怎樣
可是後來整個身體都在痛
一看才知道
有撞到的地方都在流血
今天已經穿厚外套出門了竟然還這樣....
頭也扣了一下!
明明有戴安全帽為什麼頭也會撞到!
不過我不太想去看醫生= =+
而且又想著要趕快去喝喜酒
想要快點走卻有點頭暈

後來還好很好心的俊宇過來幫忙
感覺有個人幫我好像比較好講話
不久警察終於來了....(他們超慢= =)
不過就是一副不想管事的樣子
一直要我跟對方和解就好
追根究柢
是因為路旁的車都停得太外面了
把人行道都佔滿了
(聽說這個去檢舉很多次 可是沒有一次成功
那戶佔道路的人家好像跟警察有什麼關係吧)
而且車還停在黃線上耶= =
警察硬是要說他已經停得很旁邊了
阿明明黃線上就不能停車
就是不罰是怎樣

照理講我應該是不會理虧啦
畢竟是小孩衝出來
大人也沒有顧好阿= =
還好小孩也沒啥事
不過受了那麼多傷
摩托車也擦到
相機也壞了!!!!
真是大失血啊!!!!!!

2010第一篇網誌應該要很HAPPY的阿= =
改天來補跨年網誌!

大家騎車請小心衝出來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