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樣的穿著打扮進學校
後來還是決定不把頭上的紗布拿下來
穿著睡褲(?!)就到學校去了

包著紗布的腳又穿上布鞋有點腫有點痛
可是還是這樣慢慢的走到輔導室
一進去跟主任老師們說要請假
他們還以為我要去哪玩
才知道我傷得很嚴重
受傷的消息馬上就傳開了@@
主任一直要拿我受傷當藉口
幫我擋掉做影片的工作...
我本來還想說不用面對小孩就面對電腦的說
現在有點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開工了
結果一整天...
在學校混混混的也沒做到什麼事
眼睛尖的小孩竟然有發現
藏在我厚瀏海下的紗布
我說"老師去打架了"
小孩竟然還相信= =
是說我好像不應該這樣隨便跟小孩開玩笑的齁@@

最近很不想賺錢....
雖然說明天就要考試
這兩天應該沒啥作業要看
可是光想要管那群皮小孩
就覺得我的骨頭快要散了..

明天很悠哉...
應該是不用請假了啦




歐歐歐....
要不要做影片讓我好猶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