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別人放了最長的寒假
只有九天的年假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最可怕的是每天在大魚大肉中度過
早餐中餐晚餐再加一餐消夜
明明每餐都吃得好飽好飽
半夜一定又會嘴饞找東西吃
都不敢量體重了我~

最討厭的是每天又濕又冷
難得的假日硬生生就被老天爺剝奪了
我的月眉99也還沒去玩就結束了好傷心!

--------------------------

很焦慮很焦慮很焦慮~~~
不知道是過年期間都睡太晚還是怎樣
晚上都睡不著
然後最近就開始做噩夢了!
一下子夢到我太兇高壓統治
結果學生就暴動了
一下子夢到學生一個個消失不見
我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齁~我是有多緊張啊!

明天要開學了
課本 備課用書 教具什麼都沒有
還有六節課哩!
是要我怎麼辦!!!!!
老師也好不想要開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