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跟2010年說掰掰了
回顧一下這一年~

。一月。
和好姐妹有個超酷炫地趴踢當開始
拆了陪伴我將近三年的牙套
和忙忙一起好大膽吵吵鬧鬧的摺汽球
跟佳明 NO MIND 忙 孫 吃飯又採草莓玩了兩天
林包來台中唱歌

。二月。
寒假固定的行程十二期寒訓
令人期待的社遊一籌
新相機LX3入手
中部人都沒出現的中部聚會
新的學期新身分英文老師登場
台中跳跳虎擠死人燈會

。三月。
跟葉小妞很衝陽明山又衝燈會台北台中一天來回
悠哉悠哉團學校老師日月潭出遊
兩個女生心之芳庭狂拍一整天
包包HAPPY BIRTHDAY台中再聚會

。四月。
愛對路美美姐妹團聚會
星據點初體驗
我會想念阿霞台北淡水八里走一圈
葉小妞旺旺應徵我去湊熱鬧
猛假鹹濕排演
十二期社慶一天搞定NOBODY
宇辰浩浩蕩蕩出發宜蘭大社遊

。五月。
宇辰電影日
微醺台中美食音樂節
昏頭凌晨出發台北行
宇辰午夜狼嚎團續攤電影賞析

。六月。
忙翻天外飛來的家教
(六月竟然就這樣度過了@@")

。七月。
阿孫生日自己揪火鍋團配圓滿劇場電影院
教甄開跑
甲奔第一人妻結婚快樂
阿元家續攤看足球元爸一起喝啤酒
兩個女生香蕉新樂園再拍一天
跟我的第一顆智齒說掰掰
HIGH翻天五月天
我說就考這間富春正取一
五期好久沒聚會

。八月。
蓋強遇見蘇家一家大小
圓滿劇場蚊子電影院
生日展開我的羽球生活
高一小團體聚餐
菜鳥老師返校日跟小孩相見歡
啊哩啊多阿忙帶我去看好有誠意劉若英
忙舅破費大請客
沒做功課北美館看費城
台中小團體凱恩斯吃岩燒
導師新生活起跑

。九月。
是該好好來唸書
阿忙好順路來豐原吃燒烤
夜衝高美清水休息站
中秋烤肉國中同學好久不見
佛心來的韋禮安

。十月。
三個女生直衝苗栗薰衣草森林
賺到的早餐約會
議長盃沒看到姐姐打球
會長交接像嫁女兒
台北沒有貴婦下午茶約會
甜甜現身碧潭大尖叫
甲奔好久沒聚會
高雄玩不過癮初體驗

。十一月。
新竹吹風淋雨跟美美約會
宇辰台中不聚新竹聚
羽球團小聚會
偷溜的選務研習
卡哇伊安徒生童話展
校外教學老師感冒兩個禮拜
台中幫第一次唱歌團

。十二月。
默默燙髮無人知
帥宏盃又沒看到姐姐打球
逛資訊展買鍵盤
第一次東海叮叮噹
聖誕東海外拍天
HAPPY合歡山HAPPY ENDING

閒不住的人
所以2010看起來好像也很精彩
新朋友 舊朋友
還好有你們陪我
這年謝謝你們的照顧了
有你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