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到我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第一次情緒低落成這樣
莫名的悲傷情緒擁上心頭
又有許多悲歌加溫
整個按捺不住
自己就默默的流起淚來....

要幫我收垃圾可是我打從心裡不知道我的垃圾是什麼
有種很蠢的感覺

然後又有人咻的一下就離線
害我心裡更亂七八糟
在很DOWN的情緒下爬上床
結束莫名其妙的一天

今天起床才知道!
原來原來原來~~~~~~~是好朋友來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第一次這樣大起大落把自己搞得一團亂
知道真相讓我想鑽進洞裡
自己也無法跟大家說明這莫名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lian 的頭像
    meilian

    meilian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