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 過完了禮拜一 禮拜二 一整個禮拜就過完了

葉教授的課....
真的壓力很大
其實很不喜歡這樣一直講話 一直發表意見
要我看新聞 我也看啦
不過大部分的感想
不是"哇" "天阿" "這樣喔.." 也沒其他的了
一直都是那種不會想太多的人阿...
要我講一堆有的沒的真的很困難
盯著葉教授上課
我是OK啦
BUT 要問問題我就沒輒了
 
羽球...老實說我很喜歡
但 僅止於羽球
老師的話就...了
應該也不會再回球隊打球了
體育課真的是難得的時間了
也難怪會翹葉教授的課去打球.....@@!
 
陳麗華....
你沒有不好
可是也沒很好
我覺得你上課真的很混ㄋㄟ...
找老師來幫你上課
看在那些老師真的很有料 人很好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
教科書...
真的要搞昏頭
一改再改 竟然也改了三遍!
老天保佑我們的素芝老師趕快讓我們頭腦開竅~~~
 
游誰西很愛模仿的老師.....
他‧真‧的‧很‧好!
老師上課有沒有在聽~~~~ 有!
還是喜歡講話有趣味的老師
台灣國語還有莫名憂鬱的表情真的讓我忍不住的大笑阿
其實他很認真啦
除了要求上課要準時外 也沒什麼了吧
問問題...沒在怕的啦
回答不出來就回答不出來囉~~
應該算是難得我認真的幾堂課了
 
ID老師也超好!
一堂課下來不知道說了幾次的ID....
是個不是普通優秀的老師
認真到ALWAYS口沫橫飛.....
超迷你小班教學......                            干係課程組的課都這樣......
還偷偷看到等待變成黃金的垃圾
真的很希望我們去找你請教
好啦~!    等他變成磚塊的時候一定達成你心願.....
 
遊戲治療...
老師拍謝
有一週沒一週的上
很輕鬆 我大推~!
不去上課真的不會怎樣
但是
也太空虛了齁
玩遊戲 很喜歡
畫圖 也很愛啦
可是阿 可不可以有內容一點阿.........
雖然說是給我們一個很放鬆 很休閒的時間
阿這樣久了 真的會寵壞我
我怕隔週休變成 上一 休三           上一 休四.......
接下來會怎樣..........                  阿我也不知道...............
 
國音.....
真的是上外系的課比較認真
沒有遲到過 還班上前幾個到是怎樣......
阿老師你講的也太詳細
每段 每句 每個字  都講 也太認真!!
雖然一二節很愛睏...
阿你那麼認真 不ㄍㄧㄥ一下怎麼行~
 
協同..........
真的是有讓我後悔
如果不是為了不讓學分太少
阿我就可以每個禮拜跑出去玩................
好啦   只能說我真的超不認真...
雖然老師盡力在想些有的沒的讓我們不要太無聊
不過 就是不想上咩!!><
寫回饋單~~寫回饋單~~寫回饋單~~                我討厭阿~~~~~~~~
 
禮拜五都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
數學老師美麗有氣質 也很認真
不過教室真的是一個錯誤
我們班很愛玩又不是不知道
有電腦 就不可能認真
聽說台下很誇張
阿美麗老師應該也都看的到
每次上課都沒戳破人也很好....
 
禮拜一到五.....其實我也想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