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爾
不要再說有關黑暗的事
忘記那些叫人驚慌的恐懼
我在這裡 沒有什麼能夠傷害你
我的話語將會溫暖你 安撫著你
就讓我成為你的解脫
就讓白光擦乾你的淚痕
我在這裡 跟隨著你 陪伴著你
守護你 引導你


克莉絲汀
說 你在甦醒的每一刻 都愛著我
跟我說些我想聽的夏日時光
說 你需要我的陪伴 直到永遠
保証你所說的 全都是真的
那就是我對你的冀求

勞爾
讓我成為你的避風港
讓我成為你的陽光
你是安全的 沒有人會找到你
你的恐懼會遠遠離你而去

克莉絲汀
我只有想要自由
一個沒有夜晚的世界
而你 永遠伴隨著我 擁著我 隱藏我

勞爾
說 你將與我用享愛情 共度一輩子
讓我將你從你的孤單中帶走
說 你需要我的陪伴 我的跟隨
無論你要去哪 也讓我同行
克莉絲汀 那就是我對你的冀求

克莉絲汀
說 你將與我同享愛情 共度一輩子
對我說這些話 那我將跟隨你

兩者
與我共享 每一天 每一夜 每一個清晨

克莉絲汀
說你愛我

勞爾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兩者
愛我 那就是我對你的冀求
無論你要去哪 也讓我同行
愛我 那就是我對你的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