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們讓我很感動!
 
不只開心的時候有你們..
難過的時候還是有你們!
深深的覺得..
有你們真好!!!!
愛死你們了!!!!
 
感謝小女人貓貓的SWEET巧克力..
幫他做了好人..
可是我全都知道啦~!
謝謝你*2
 
感謝東森電視台YOYO
你真的很衝!
我知道只要我一句話
不管你多累一定會陪我
果然是我最愛的I
謝謝你!
 
感謝超卡哇依的包包
今天辛苦你了
最後半小時害你一個人跑東跑西
默默收了很多東西 做很多事
謝謝你!
 
感謝胖嘟嘟的碎嘴老大
今天才見識到老大也有這麼貼心的一面
果然老大對我們都好好
超謝謝!
 
謝謝最後還是來接我..

感謝夜行性動物阿DE..
打魔獸之際還要分耳朵來聽我們講話
老實說..
你說的話真還有幾分道理!
 
希望今天來M2F的客人不要被嚇到..
M2F真的是好店啦..
歡迎大家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