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璉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美璉是誰?)
她擁有健康而美力的外表,                                 (是間接說我黑嗎.....= =)
讓人看了第一眼就覺得她很有活力,
跟他講話會感到很開心,
她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認識他以後,你會愛上她!
她很窩心,常常讓他的朋友充滿歡笑,
跟他相處,你會感一股源源不斷的暖流流過心裡,
讓你冬天覺得心暖暖.....
他很愛大聲笑,讓大家感受他的歡樂,
她有小女生的可愛,
喜歡漂亮的衣服,喜歡美美的鞋子,
她喜歡把自己打扮的票漂亮亮,像一個小公主,
這樣他就很開心,
大家都很喜歡她,
因為她幸福很簡單,就是去姑姑家。    (明明就不是我的幸福...我的幸福我會自己去找的啦~~~)
她擁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朋友,
因為她喜歡交朋友,
而且用她真誠交朋友,
所以她偶爾有點三八卻不做作,
常常吵鬧卻很討喜,                             (那就是我的吵鬧還可接受囉....我會再接再厲的XD)
因為這就是她,最真實的她


奉包包的命要把它存下來
他說他本來想搞笑
但是後來有認真打
陳黑看了很高興就是了~~^^
謝謝包包~



順便說..
昨天拿到遲到好久的生日卡..超開心~!
感謝許小忙..
我也好喜歡你~~~(羞>///<)
你的大張紙我看了很感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