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教完後就無所事事..
最近也停了好多課..(明天四節不用上耶..超爽!)
整個人變的很輕鬆
結果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著別人忙著我上個禮拜做的事
自己卻沒事做..
好閒好閒..好討厭..
大家都在忙
也沒人可以陪我玩><
我想要有事情做啦~~~~~!

因為太閒..
開始研究起css..
亂改了留言版..
剛起步..改的還亂七八糟..
不過以後一定要變css高手!
然後就被蔡唷唷慫恿..
本來只是想改留言版的
後來也改了相簿..
接著個人資料也變粉紅色了~~
網誌不合群..
誰叫我發現了可愛的新版本..
稍微改了一點點..
雖然還是離粉紅色有點遠..
但還是有粉紅色的咩..
明天等蔡唷唷來評分..
下次我要改走黑色成熟穩重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