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說:
也許是潛意識覺得她的平凡配不上我
也許是因為怕在一起後,一切好感都會消失
也許是怕外人的指指點點傷害了她
也許是覺得,她會是我的,不急著為了她而放棄一切.               ------不挽留
葉子說:
一片葉子要離開它長期依賴的樹好勇敢哩!
明明喜歡彼此,為什么不行動?
這樣的煎熬,這樣的痛苦
這樣的幸福,這樣的矛盾
陪我一直到一陣溫柔而持久的風
撩撥我這片搖搖欲墜的葉子
我發現我已經不想只留一點點的位置給這陣風
我知道這陣風,會帶我這片傷痕累累的葉子,到更幸福的地方.         ------離開
風說:
她的眼光依舊凝視著他
當他和女孩子打打鬧鬧,她的眼中有淚
當他看向她,她的眼中有笑
看她成了我的習慣,就像她愛看他一樣
我走過去,對她笑一笑,拿了張紙條給她
她先是驚訝的看著我,然後笑笑地收下
隔天,
她拿著紙條出現在我面前,然後離開
她說“葉子的心太沉重,風吹不動.”
我告訴她,“不是葉子的心太沉重,是葉子根本就不想離開樹.”      ------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