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也一段時間了..
還是要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七月是考試月
聯招雖然沒有環島 也是跑了四五個縣市
就是因為一開始就這樣啪啪造
才讓我越來越不想考試的吧
第一年加入戰場就讓我看到辛苦的一面
考試的人們幾乎都很有年紀的了
年年這裡考那裏考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些老師們的毅力
聯招第一關都是筆試
雖然自己是新科考生
對書本較不陌生
不過在戰場上卻是新手
一兩分的差距就是幾十名幾百名的距離
這個年頭大家都好拼命!

獨招嚴格算起來
筆試口試試教都上場的有兩間
第一間報名了偏遠的小學
自以為偏遠地區沒幾個人會報名
沒想到還是去了25個人
就知道現在這個社會有多競爭了
第二間報考我的母校
抱著必上的決心
不能再犯第一間考試的錯誤
特地惡補了申論題
沒想到還是打錯如意算盤
考出來的選擇題大家都說簡單
想要靠筆試搶分也是一場空了
接著的口試跟試教 不怕不怕卻莫名的緊張!
我想回學校當老師!
大聲而且堅定的表達我的想法
卻還是只有無奈的備一

能怎麼說呢?
雖說教育界還是黑暗的
可是舊人表現的好沒理由不用是吧
就算我是學校主任老師 一定也是用有經驗的人阿
老天爺已經夠幫我了
就這樣了吧

現在還是在我的母校當老師~~
新人就多給自己一點磨練自己的機會
等我在學校待久了
我也是有經驗的人了
如果我想要的話
再把我的位置搶回來~~XD

最後
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謝謝誰吸20和甜甜在考試的時候提供我一個避風遮雨的地方 還好不用流落街頭
謝謝大貓很擔心會吵到我們考試總是不告訴我們自己跑去哪裡玩
謝謝包阿跟孟儒的簡訊 最後一間考試還特地把你們的話寫在大抄上讓我比較不緊張
謝謝阿忙很講義氣的特地來陪考 還把床讓給不專業考生睡自己睡地板
謝謝大紅帽不會的問題都跑去吵你 以及考前無限個加油還有特地寄來的護身符 收到真的大感動
謝謝美美出去玩還是有想到考試的姊姊 放煙火幫我許了當老師的願望
謝謝田中千惠幫我找考試訊息 結果後來沒辦法跟你一起住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芳鶴老師特地打電話來叫我去報名
謝謝我妹特地幫我到高雄代報 讓我不用多跑一趟
謝謝歐夜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到學校當增置教師 雖然時間有點來不及
謝謝也對不起很多默默鼓勵我的人 你們總是跟我說加油 不小心忘記你們只能跟你們說對不起

--------------------------------------

接下來的打算是走一步算一步....
比起考了好幾年的老師
第一年就讓我萌生換跑道的念頭
所以我大概還不是那麼堅定的吧

明年繼續當老師??...............我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