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考完了ㄋㄟ..
這整個學期就這個禮拜最認真..
雖然認真的程度跟以前都差很多
但至少有認真了咩..= =

我混的功力真的是越來越強了
似乎比高中的時候還要厲害
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大一就被當..
要是那樣真的很慘ㄋㄟ><
求求老師大發慈悲囉~~

這個禮拜嘿咩都很乖唷..
幾乎沒有玩MSN................?!
也很少聊天..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呢..

唉唉..
為了避免我有被二一的危機..
真的要好好用功了啦...................................每次都這樣說..
大學了ㄋㄟ..
要當老師的ㄋㄟ..
再這樣混怎麼行ㄋㄟ..

明天還有一科!!
甲又甲又!!
班聚班聚!!
還要跟我的I 貓 包去看電影~~
接下來就可以回家 回台中
然後還要去玩
還要跟五期的夥伴們見面~~^^
七期的寒訓..
過年領紅包~~
接著就是球隊的寒訓了..
嗚嗚..應該會被學姊盯的死死的吧!!

紀念我短短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