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昨天就該PO的..
不過
昨天打球打到十一點半..
又在線上跟某人聊了一些我覺得對我未來很重要的事
就沒上來PO啦..

其實昨天打的好灰心
原本對顧人怨學長是沒那麼討厭的..
可是..
昨天他真的好過份..
打球打的好想哭..
我知道他是說話直了點
但..真的..真的不是普通傷人
打球應該是輕鬆愉快的吧
或許這就是在校對裡該承受的壓力
一定要變強的壓力
忽然覺得
打球打的好痛苦..
跟我當初想加入球隊的感覺不一樣
想不到校隊要承擔的東西這麼多

我不能讓別人瞧不起我!!
我會努力的!!
變強是我唯一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