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住領隊家..
以安對我滿好的啦..
讓我睡在軟軟的床上..
不過阿..
不知道是床鋪太舒服還是怎樣..
躺很久都睡不著ㄝ..
昨天晚上也一樣..
閒著沒事..
就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電話簿..
才發現我有多厲害..
電話簿都要滿了耶..
雖然電話簿裡的人很多..
有在連絡的卻是少數..
感覺還滿奇怪的..
明明也都是朋友的..
卻隨著環境的不同..
原本熟悉的朋友也漸漸變的疏遠了..
昨天就發神經阿..
原本想要每個人都發一封簡訊的..
可是阿..
工程還真是浩大ㄝ..
發了幾個人以後就累了..
沒收到我簡訊的人對不起啦..
等我下次睡不著的時候再發給你們啦..
可能有些收到我簡訊的會莫名其妙吧..
不過..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們這些朋友而已..
我還是很重感情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