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小的報到天
前一晚翻來覆去睡不著
已經很晚睡了還失眠很糟糕
好久沒早起...
七點半要起床
也很久沒去早餐店跟阿姨說早安
又要回到早早跟早餐店阿姨報到的日子了

路上的車車真的很多
還好我時間算的剛剛好
早了十分鐘到
跟著指標找校史室
校史室卻消失在路的盡頭
原來躲在教師辦公室裡面好奇妙

人好好的祝英老師最後一天上班
怎麼我也跟著有點感傷
雖然沒很多接觸
可是還是覺得走了一個值得學習的老師好可惜

實習老師人很多
市師佔了一大半
實小被市師跟花師佔領了
每個人都很厲害的樣子
還有出過社會以前當記者拍紀錄片
現在回來當老師 感覺很可靠被推為班代的姊姊
還有以前念實小畢業的 感覺跟學校 老師超熟的夥伴
還有在實小集中實習 感覺也跟學校很熟的特教系夥伴
還有資訊好像很厲害的 老師說會大受歡迎的幼教系夥伴
再加上超龐大的市師教育系
人好多~~~~

才報到就感覺有壓力
校長說實習有嚴謹跟輕鬆 實小是嚴謹
而我們會選擇實小 相信是有要當老師的心理準備
聽了就覺得好可怕
主任說了很多實習該注意的事
實習計畫 實習心得免不了
研習 研習 研習....
還有前學長姐的口碑...
我們也要做出口碑...
整個壓力超大的阿..

實習輔導老師現在還不會知道
快開學才會公布
這是學校跟老師們的默契
怎麼會這麼緊張刺激
不知道我的實習老師會是怎樣的人..??

全職導師週是意料中的事
不過從主任口中說出來竟然又讓我緊張
感覺又回到集中實習的時候..

暑假期間還算好命...
24號前都是半天
接下來是全天實習
暑假以行政實習為主
有三個禮拜可以輪
我選了總務 學務 教務
刻意不選研究處是覺得以後一定很常有機會待在研究處
至於輔導室 太紅太多人搶

參觀了各處室
原來第一站就是總務處
好像是什麼組織再造
好多處室名字改了 主任 組長也大風吹
雖然介紹了很多主任組長
可是明天就要換位置也害我搞不太懂

明天是正式實習第一天..
好像也是返校日
校長要在大家面前介紹實習老師
也就是在所有老師 小朋友面前介紹實習老師
好緊張
其中一個老師就是我的輔導老師
其中一班的學生就是未來的實習班級
真的很刺激!

實習生活開跑囉!
規律生活又要來了...
希望大家也實習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