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要考試的人..
話說那天我要考"英文"..
是我最招架不住的說..
而且..
重點是我都沒看..
還天真的以為去看周杰倫的時候可以偷看..
原本阿de要早上八點去佔位置的..
不過..
大家都是夜貓族..
他爬不起來..
我也有開不完的會要開..
一直到中午才去佔位置..
原本有很中間的位置做..
卻被很討厭的音教系的人趕走..
還好那時我聰明
還有佔了其他視野不錯的位置..

想不到有那麼多人喜歡周董..
演奏廳..幾了一堆媒體 學生..
場面超壯觀的..

總算知道聽說很有名的"陳冠宇"長什麼樣子了..
他也頗帥的阿..
請的到周董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人物..

看到周董進來的那一剎那..
一整個是不能相信..
他竟然出現在我的眼前..
而且..
還是在我們學校這種小地方..
先是傻了一下
接著就開始發瘋..開始亂叫..
天知道我看到周董有多興奮阿..
第一次和他的距離那麼近..
拍了很多張照片
可是好緊張~~好緊張~~
一直手振..
阿de也全程錄影..
聽周董上課真的很新鮮..
他真的很有趣..
還帶了宇豪來..他也是個不錯的助教..
我可是第一次上課上的那麼認真的..
後來隨著媒體慢慢離開..
前面也空出了好大一個位置..
我也就順勢跑到最前面去..
超high的..
跟周董距離就只有三步..
雖然沒有很接近他..但三步的距離就夠我緊張了..

陳冠宇真的超不簡單耶..
早知道去修音教輔系..
修陳冠宇的課..
然後在他耳邊周杰倫東周杰倫西的..
叫他多請幾次周杰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