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你們大家..
原來我的背後有那麼多人支持我
真的感動的要哭了..
除了謝謝..
還是謝謝..
只想說..
有你們真好...

-------------------------------------------

謝謝包的打氣小紙條..
因為我很奇怪..
愛擔心這擔心那..
又很ㄋㄠ..
超沒種..
什麼都要害怕..
不過..
現在開始..
我會加油的啦..
衝一個!!

----------------------------------------------

對不起許小MON..
因為那天情緒不穩..
嚇到你了..
不過..
我想說的是..
你說的話真的很嚴重..
對我來說..超嚴重..
表面上的我可能都跟你們嘻嘻哈哈..
一附無所謂 隨隨便便的樣子..
但我真的很看重你們..
我就是不會表達咩..
齁齁..
不管怎樣..
我很在意你們..
在心裡面..
偷偷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