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竟然會在華山辦這種活動
不是一個超級開放的空間嗎?!
進場才知道人真的很多
小7是第二大贊助商
到處都有小7的商品
吉祥物也要來湊熱鬧

一開始到處晃了一圈
鎖定天空舞台
是誰在排練
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是誰
轉過頭嚇了一大跳
家家竟然就站在我旁邊
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拍照阿
金拍謝害你後來拍照拍不完
昊恩家家真的有莫名的吸引力
簡單的幽默
簡單的音樂
簡單的新歌發表會
很能打動人心
無意間舞台前已經聚了一堆人

一直趕我們去看Tizzy bac
其實我很不知道他們是誰XD
後來選擇吃午餐
滿滿都是人
簡單生活..
只好在草地上悠閒的解決的午餐

閒晃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接著趕場蔡健雅
不說太多話
一直唱一直唱
歌很好聽
BUT好像有點太舒服太簡單
讓我好想睡午覺

馬念先的場已經擠不進去
只好遠遠看
看馬拉桑在台上又叫又跳就覺得好HIGH
什麼奇怪的歌我竟然會聽過
其實還不錯聽壓

自然繭....跟我印象中的自然捲不太一樣
還是比較習慣之前的主唱
主唱不一樣 整個團都不一樣
以前的歌比較好聽啦!!!

不小心遇到阿正跟甲令
就跟不小心遇到家家一樣SHOCK!!!

中孝介唱什麼可以唱五十分鐘?!
cia cia也只有在遠遠的地方聽到了給大大的歌
安德森是哪號人物? 聽都沒聽過怎麼那麼多人卡位

最後為了長程計畫從小玲老師就開始卡位
一點一點進攻
痞克四讓我還滿訝異的壓
其實他們挺認真的嘛..
考慮認真來聽一下他們的歌..
小玲老師唱歌真的好吸引人
雖然是老歌可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許茹芸好久不見
好多人好愛你
琇琇這個名字也好久沒聽到
怎麼感覺你越來越瘦ㄋㄟ
今天的歌好跳TONE
小雨傘+MR.Q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阿祝你好紅
叫你上台變ANDY
想不到香港的朋友這麼會唱

張震嶽 蘇打綠大抉擇...
最後壓軸選擇了張震嶽
總算擠到第二排...
準備了很久總算等到你上台
好像是耳機又出問題
很大牌生氣就走
嚇死現場工作人員
觀眾也沒半個人抗議怎麼都那麼乖
張震嶽真的不是普通HIGH
不管哪首歌都是國歌
大家都會唱每一首都HIGH到爆炸
一邊唱一邊跳
跟旁邊的香港人還相視而笑
雖然不認識可是我們一起玩得很開心~
豁出去開始大吼大叫!!!!

最後一個所以可以亂搞
先是FREE9成員唱勇氣
還說要模仿梁靜茹結果還不是李宗盛
再來有工作人員模仿阿信
提早一個禮拜看五月天似的
不用對不起五月天歌迷啦
ANDY有夠紅
香港來的朋友非常衝
跟張震嶽同台應該爽到爆炸吧
接下來觀眾一個接一個上台
誰說台灣的年輕人不敢衝
最後還有金髮美女上台
唱阿嶽的歌超厲害
紅到國外真的很讓人佩服ㄋㄟ
原本九點半就該結束
玩到十一點
張震嶽真有你的!
因為張震嶽
簡單生活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