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終於擺脫社會科
禮拜五捨棄了大安森林公園的不插電演唱會
(是這個嗎~~@@~~~XD)
整個晚上在弄社會科
決心禮拜六一定要把他生出來
然後拿去輸出
做了整個晚上....
沒睡多少
又早早起
一點都不像星期六
明明是個睡晚晚的日子
卻反常起來做作業
除了中午跑去太陽下亂拍照
也沒休息到什麼吧
 
跟學長姊拍完照又回寢室做作業了....
什麼時候變那麼乖我怎麼不知道
一直以為下午就能做完的說...
東修修西修修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
莫名其妙天就黑了
我下午交件的計畫失敗.......
 
晚上...
下定決心七點出門
誰知道這邊改改 那邊改改
又要九點了
歐...
不管
我一定要今天搞完他!
 
快十點!
總算讓我做完
MSN掛整天...
趕吵我殺無赦!!!
為了做作業WORD還當了好幾次
還第一次做作業做到WORD當掉...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送完件 肚子好餓
才想到一整天竟然只喝了一杯牛奶
真的是難得認真的禮拜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