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甜甜開始收東西了
最先前開始收的時候
還把門關的緊緊的
連讓我們偷看一眼都不願意
這幾天
藏也藏不住了
偷偷的拿了相機把收拾的情形拍下來
房間裡塞滿衣服的大衣櫃慢慢變空了
一大推行李箱裡面也都塞滿了東西
地上全都是整理好的 沒整理好的箱子
床上也被一堆東西佔滿了
桌上的電腦 桌面是永遠不變的志玲姐姐
 

 
你說的...
年輕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
環遊世界的夢想開始實現
總是自己默默努力的你讓我覺得好厲害
很有目標 很有方向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辦法很多 大事 小事 只要有你 都可以化成無事
在我們心中你一直都很可靠!
 
謝謝有你
讓我們完成了好多冒險
香港團的老大
玩樂團的老大
六人幫的老大
哇靠家的老大
 
-----------------------------------------------------------------------------

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  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
 
歌曲真的是很好的催化劑
謝師宴還笑我是小狗
還記得你眼眶紅紅的時候
離別的這一秒竟然掉下了捨不得的眼淚
 
說好喔!
你回來再讓我們補請你一次
說好喔!
你回來別忘了請陪著你迷路好幾十分鐘的我們一次
 
想我們的時候
看看我們
哇靠家的位置應該忘也忘不了
說好的明信片不要兩三個月後才到家喔
 

 
哇靠家的美女也會自己照顧自己了
因為你總是對我們這樣的放心不是嗎
不怕兩個女生騎車會迷路
就是因為我們很有辦法的壓
  
沒有 白癡喔
沒有 走開啦
我們會想念你!
  
以後沒有一起看電視...
也沒有無聊的在房間亂聊天....
 
我們很煩對不對?
    每次都吵你睡覺...
我們很煩對不對?
    每次都愛敲你門...
我們很煩對不對...............
  
我知道你很會...
不過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快樂 難過 一直都有我們
不想說英文的時候就找我們說說話吧
  
我們 都在台灣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