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蔡唷唷就不見蹤影...
難道是我睡太晚~@@
看著桌上 門上的小紙條
喔喔..
我知道我今天要怎麼做了..
 
帶著小背包
可可愛愛的出門....XD
為了這個小背包
還不能帶太多東西
帶出門的都是精打細算過的
錢包 手機 相機...
其他...放不下了
 
約定的時間...十二點半
正在煩惱外面的大雨
忽然接到郵差的電話
哇..
怎麼那麼酷
大K從雲林寄來的禮物已經到了
還來不及打開
就要匆匆忙忙出門了
 
想說下雨天
要慢慢慢慢騎
結果還是很快就到學校
門口沒有人
原來大家都躲在裡面
干係我太早到@@!
發現第一個"陳黑羊生日快樂"
ㄎㄎ..
這個真的是大招搖
害我今天被路人注意了一整天
騎車到哪都拿它...
氣球+泡泡拍了很多宣傳照
玩很久..
總算大家都到齊
 
原來是要去包包親點的"田中家"
大家的電話很瘋狂
猜很多人....阿怎麼都那麼難猜
老師講台語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咩
怎麼會有老師也超SHOCK!
有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真好!
雖然你們沒有到
可是聽到你們的聲音
還是大感動~~~
 
回家去找好吃的店...
原來晚上還有神秘嘉賓
零時差真的零時差
小忙你有來我大感動~~
真的是你~~
我沒猜錯咩~~!!!!
令一個貴賓真的也超級大感動
想也想不到是你...
也超級謝謝你的禮物
少女夢幻禮物排行榜第一名~XD
害我今天結帳超尷尬
又有氣球 又有花 還有禮物
大家都一直看我啦>//////<
幾百萬年沒那麼尷尬過了
還有...
那個我真的是看的又高興又好笑
看來貴賓很被讚賞喔...XD
 
到家拆了我的"糖罐"
原來糖罐大有來頭
會讓我漂漂亮亮全身上下
跳躍的小羊超可愛~
愛死你~!
 
今年的生日很精采
也感謝大家颱風天還要出門
害你們淋了一點雨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就像老師說的
有你們真的很好!!!
很喜歡今年的生日~!
希望明年 後年 每一年 我們還是能這樣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