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在總務處偷上網後
沒有來個什麼文章結束好像有點怪怪的..

其實那天很LUCKY!
負責帶我們的秀鳳老師跟我們說
今天剛好有多的電腦
所以可以留在總務處學怎麼KEY資料..
其實這工作很像以前我在學校出納組工讀啦
一個表格
把該填的東西填一填
存檔
一份一份
每一份的動作都一樣
對我這個電腦兒童來說超輕鬆的阿...
阿孫不知道在幹嘛
好像在找公文還是整理公文吧
一直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怕人家以為我太胖
還換了小一點的椅子方便阿孫走動
奪貼心~XD

阿孫的工作好像也很無聊
重複的在本子上蓋印章
把沒蓋到的空格補齊
超EASY阿...

總務處每個老師幾乎人人一台電扇..
歐喔我的位置超熱..
又還沒到開冷氣的時間
主任走來走去電扇開了也不吹
超想把主任的電扇偷來吹
才這樣想秀鳳老師就走過來說可以偷電扇
人真好~~XD

總務處老師突然要開會
辦公室的人全部跑光光
我和阿孫當老大
偷上無名很爽可是超緊張
三不五時還是有不知道哪來的老師進來
害我們很皮皮挫

------- 太陽下山分隔線 -------

兩天沒打網誌
所以一次補齊XD

------- 太陽公公又出來了 --------

最後一天待在總務處..
秀鳳老師還沒來
真的很閒很閒害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另一位老師要我們幫忙護貝
不過也是一下下就忙完..
秀鳳老師看辦公室裡好像沒什麼事..
我們又要到偏僻荒涼的檔案室了
還是一樣一堆堆又舊又髒的公文..
無趣的工作害我好沒力喔
外面的小孩一樣吵鬧
趁機休息也跑去跟小孩玩
跟小孩相處總是能讓我充滿活力押
擠擠擠的溜滑梯似乎很有趣
怎麼那麼不怕陌生人
還一直跟我講話
"你猜我叫什麼名字.."
最好是我那麼厲害猜的到
一個一個跟我說了名字
一大堆我也記不起來押@@

臂力超強的小女生
把拔馬麻都跑去哪
怎麼放小孩自己一個玩那麼放心
下次不可以再跟陌生人講話唷!
跑再快也不可以!

最後一天好像偷懶太久
進度有點落後
該下班還沒下班
秀鳳老師還以為我們早就走了勒
ㄎㄎ..
我們是認真的小孩今日事今日畢
阿孫超強調的阿
下禮拜要換處室了
秀鳳老師超親切又客氣的
好捨不得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