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是真正的高潮
雖然昨天吃了兩攤的飯...
今天還是有吃不完的飯局
 
中午登場的人物是好久不見的木棉花老大
本來還有很愛遲到的陳阿豬
不過一直不接電話
早料到你會睡過頭.....
算了...不睡過頭就不是你
大人有大量
原諒你.....
 
躲了那麼久
皮膚有變白變好的感覺
頭髮也剪了
整個變的很年輕 (加分!)
阿姨在忙沒有空
不然也好想看看阿姨
真的很久沒見面
有點想她
老大胃也太小
整個輸我和蔡唷兩個小女生
阿我們都清盤了
你幾乎連動都沒動...
這樣不行....
 
下午和蔡唷唷啪啪購
我們還有新計畫
騎著逋逋到處去找好吃的店家
一騎車就下雨
一穿雨衣就沒雨是怎樣
老天爺你故意整我們齁.....
 
敦南誠品逛大街
原本真的沒有要花錢的意思
誰叫羊咩咩太吸引人
阿我山窮水盡了......
 
逛逛逛就到東區
念念不忘東區粉圓的濬彬...
看一看...
東區粉圓一定不是他們家的
就往高處發展
阿住越高越有錢咩~~@@
六樓外面有小朋友拖鞋涼鞋
蔡唷唷覺得很像
阿我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偷偷開了鞋櫃
阿濬彬涼鞋在哪裡
不信是這家又往下找
五樓 四樓 三樓 二樓
還是三樓比較可能阿~!
也是小朋友拖鞋涼鞋
很大膽.....
決定按電鈴試試看
 
叮咚~
歐買尬怎麼那麼緊張
請問這裡有一個小朋友叫濬彬嗎...
"油阿..顆使他們顯災不載"
那媽媽在嗎
"他也不載"
歐歐...
總之經過了拉哩拉匝
菲傭放我們進家門........怎麼那麼大膽@@!
 
一進門
菲傭就放我們跟弟弟玩
阿自己搞消失
果然女生要偷東西真的很容易...
超怕媽媽突然回來看到這樣會傻眼
也很怕菲傭會被罵
阿蔡唷神經質
一有風吹草動就緊張兮兮趕快坐好
阿後來弟弟也被我們影響
搞的他也神經兮兮....
一有動靜三個人停止動作
往門的方向看.....
噗哈哈...........怎麼那麼好笑XDDDDDDDDDDDDD
 
終於等到他們回來....
濬彬一進門就大叫~~~黑咩...
哇...
真的是大感動
原來他真的沒忘記我!!!!!
還跟弟弟介紹我是羊咩咩
歐歐歐...我都要哭了
 
阿象棋怎麼那麼難玩
好不容易贏了一盤暗棋
一下可以連吃 一下不能連吃
還好濬彬乖乖說他輸了
果然真的有進步!
歐...不過軍棋沒那麼好過
這盤怎麼這麼難
玩了好久
好不容易將軍將軍
又被臨時更改的規則毀掉
歐...要是我是小朋友我真的生氣
還好我大人大量...
呼呼呼....
 
阿弟弟真的很可愛
不過是小濬彬
"我不要"......一模一樣!!!!!
真的差點嚇死我們
也謝謝弟弟的生日快樂
果然還是你比較可愛
我們濬彬都開不了口
好啦...
我知道你害羞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你玩~!
 
晚上來不及回家再出門
阿甜甜真的很可靠
把妹妹載到目的地
嘻嘻....希望你們沒有很尷尬
去JACK吃飯
一直想到我們大莎的JACK
那裡真的很高級!真的!
感謝甜甜台南遙控指定餐廳
阿今天也特地打扮過
真的很不一樣~~
 
晚上的騎馬影片真的是期待會出現衰的亂七八糟的搞笑片
結果一開就露陷...
原來你還搞這招....
雖然你今年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知道你的心一直都在...
也謝謝你的用心
今年的祝福沒遲到~~~給你一個獎~~~~!!!!XD
 
最後.......
感謝大家這幾天跟我吃了那麼多的飯....
我的肚子都被你們餵的飽飽飽...
不管是電話接不停的田中家教三吃飽飽
還是晚上零時差愛心氣球飛飛飛的神秘晚餐
以及中午找樂子說吃美式吃不慣還吃輸我們
晚上大手筆東區高消費JACK哇靠家聚
每一個都讓我感動
感謝大家對我的用心
有種被大家寵的感覺.....
也謝謝各界好友簡訊 MSN 無名的祝福
阿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真的很感激!
有你們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