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要到投開票所
睡到快七點!
真的是驚醒!
不吃早餐不行...
這次沒有閒情逸致等早餐
隨手拿個三明治就走
整路狂飆....
還好有小粉紅
7-11是在哪邊
還以為停車的地方很近
還是有段距離...
 
投開票所超級妙
某住家出借的場地
住戶還從自家大門出來投票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一天最開心的時候是一開始
可是每個人不一樣
心裡不平衡
還好有心暖暖 熱呼呼奶茶
 
阿姨 阿伯好厲害
整個投開票所的人都認識了吧
一下去抽煙 一下去喝酒
一下去泡茶 一下去喝咖啡
真的很會利用時間
 
我的工作超無聊的阿...
坐在旁邊看有沒有人把票帶出去...
通知單跟公投票顏色一模一樣
真的會搞錯耶....
 
還沒投過票就去選務工作
一開始很緊張
後來就沒什麼了
其實很簡單的嘛...
 
這裡幾乎都是老人家...
很多都是拿著柺杖 坐輪椅來的
里長家的茶很好喝的樣子
每個人投完票都要去坐一下
 
開票怎麼那麼緊張刺激像打仗
還沒四點就佈置完畢
上廁所的去上廁所
一開票就不能吃東西
 
四點一到
投票結束
咻咻咻..
東西全都收光光
原來有政黨專門派人來看開票
被監督的感覺真恐怖
 
年輕人果然會被派工作
阿姨 伯伯都旁邊坐阿
立委唱到一換我唱
"你還可以對吧..."
接下來的票箱也全部唱光光
結果喉嚨回家才出問題
 
主任緊張刺激要送票
急急急....
我是送票專員
原來票數是這樣送
又上了一課
 
衝衝衝要騎車...
我的車在哪?
剛好有人在牽逋逋
怎麼那麼巧停在我旁邊
結果車車被稱讚
直誇小粉紅很可愛
還很想認識車車的主人 人就出現
還秀粉紅色帽帽
我是故意湊一對
可不可以交個朋友
很爽快說好阿
聽說也是黑美人一個
期待下次一起喝咖啡
 
一整天超級累
顧票顧到要睡著
網站網站沒完沒了...
龜毛程度做到哪時?
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